MEMO 40:SONGS 20171214

曾经以为今晚看完以后自己会真情实感写点什么。

今天本人晚上有宴席,赶着回来看了SONGS的尾巴。
结果好了,妆都不用卸了,直接眼泪洗了一脸。

刷了一下推特,播出不到一小时,目前3W多的推文了关于今晚的SONGS
刷了一下围脖,我关注的姑娘基本都在真情实感了。

谢谢围脖有姑娘发了TS档,目前在re第二次。
其实我完全不会日语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节目的的内容我竟然似乎都能听得懂
此刻,真希望自己完全听不懂(或许他们说的内容不是我以为的那样)
那样的话,我应该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眼泪流不停了吧。
好久没试过了,因为陌生人(不是亲戚朋友)而感动流泪。

估计,我应该不会写一篇关于SONGS的文字记录了
可能是藏在内心深处的感动真的很难用言语去阐明
或许这种感受过于深刻了,已经深刻到刻印在脑海里
已经不需要任何其他的东西去刻印了

我想我会永远记得,2017年的FTR带给我的感动
忘不了20171214的SONGS
忘不了Topaz Love(
忘不了Anniversary
忘不了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还有忘不了kochan独唱这三首歌的样子。。。
忘不了party那首 hey つよし元気がい。。。

KinKi Kids 最喜欢你们了!!!

 
评论(1)
热度(19)
© 星星闲语|Powered by LOFTER